[LazyStock][分析]2618 長榮航

--

前言:

過年前就一直聽到風聲說,航空股要復活了~
直到年後,這聲音愈來愈大,連新聞都開始報導了~

航運股大復活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52/5267140

目前價格合理嗎?

我們用月K來提醒自己合理價大該在哪個範圍,
從下圖我們得知在沒疫情干擾下的市場價格大約在13.4~16.8元,
目前的價格已經在14.3了,依照沒疫情的區間價來看算是低價位,
但已經不是最超跌價位了~

由於每個人的風險承受一樣,交易頻率也不同,很難有標準答案。
但不要忘了金錢是有時間價值的,待疫情過後,人們都建立信心,
脫下口罩的哪一天,才有所謂的報復性消費~

在此之前,記好月K圖,告訴你的合理價,請當個有尊嚴的韭菜~

官網連結:

>>LazyStock<<

想看更多?

[LazyStock]文章匯整

打賞咖啡:

一日咖啡一週咖啡很多咖啡

我的文章,若有幫助到您,請拍一下或轉發你的好友!!👋
股市學會了慢,獲得不止金錢,更多的是時間
本文提供的策略,並不保証獲利
贏不用分我,輸別來找我,祝各位股運昌隆~

我們

--

--

理由伯 LeonChen

投資經驗超過10年,接觸過多種金融商品,專長技術分析、價值型投資、自動化交易,也是資深碼農,透過技術排除掉人性的弱點,找出合理的投資標地並從中獲利,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,請不吝的拍我一下,也可以分享給您的好友 : )